日蝕 Eclipse Cross菜單價格表

發表介紹         官網說明





1/7 正式發表全新小改款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全車系將由 5 個等級調整為卓越型與 S-AWC 旗艦型 2 種車型設定,接單價為 106.9 萬與 115.9 萬。S-AWC 旗艦型也另外提供加價 1.5 萬元專屬的日蝕紅車色選配。
外觀方面,保險桿及下護板造型進行了調整,車型名牌字樣改至行李廂蓋車牌框中央,車側變更幅度較小;燈具部分也有較多的改變,換上細長型頭燈組,保險桿內的分離式燈具調整了內部排列,車尾改為兩側獨立的立體燈組,取消了橫條式 LED 導光尾燈組。為了置放PHEV 車型專用的後方馬達、 MCU 與快速充電的的零組件,小改款在軸距上拉長了 140mm,也調整了外觀比例(車頭與車尾各增加 35mm 與 105mm)!
內裝部分,改款後將升級搭載 9 吋多媒體觸控主機,其位置更靠近駕駛人及前座乘客,加入實體鈕,原觸控板部分則由調整為新的儲存空間;整體空間材質升級,採用黑色座艙搭配銀色板,上層組合以浮雕軟質塑料和合成皮,座椅色調採用黑色外還新設置淺灰色搭配。

動力部分,最大馬力維持 163ps/5,500rpm、最大扭力 25.49kgm/2,400~4,500rpm,並持續搭載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可模擬 8 速換檔功能的 CVT 變速箱,旗艦型則配置 S-AWC 超能全時四輪控制系統,卓越型為前輪驅動。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與原車款相同依舊搭載的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含行人偵測、LDW 車道偏移警示、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LCA 車道變換輔助、RCTA 後方來車警示、BSW 盲區偵測警示、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等...等 e-ASSIST 智能安全科技。
最後在底盤部分,重新調校前獨立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系統的彈簧,且加大後減震筒尺碼,更提升了整體操駕穩定性。
Eclipse Cross 2021 日蝕旗艦版 搶先看 
  
三菱日蝕 2021-Panasonic 9吋影音系統
Eclipse Cross 2022 日蝕旗艦版SAWC 搶先看日蝕旗艦菜單,日蝕 菜單,Eclipse Cross價格, Eclipse Cross卓越型菜單,eclipse cross 2022 菜單, 日蝕菜單2022, Eclipse Cross菜單2022, Eclipse Cross 日蝕 菜單, Eclipse Cross菜單ptt, Eclipse Cross2021菜單, Eclipse Cross mobile01, Eclipse Cross01, Eclipse Cross菜單2022, Eclipse Cross旗艦菜單, Eclipse Cross傳奇菜單, Eclipse Cross空車折價,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菜單, Eclipse Cross旗艦型菜單, Eclipse Cross ptt,日蝕旗艦版菜單2022, Eclipse Cross菜單2022,三菱日蝕 行家版,三菱日蝕價格,三菱日蝕休旅,三菱日蝕eclipse cross折價,三菱日蝕suv,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業代,日蝕空車折價,三菱日蝕2020,eclipse cross折價, Eclipse Cross售價,日蝕菁英型菜單, 日蝕卓越型菜單,日蝕旗艦型菜單,日蝕菜單2021,eclipse cro菜單2021,eclipse cross 日蝕 行家版,eclipse cross black editon, eclipse cross 日蝕 行家型菜單, Eclipse cross行家型